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高中生 | 20th Sep 2011, 6:28 PM | 勞思「動」眾 | (195 Reads)

這季的新番也步向完結,我雖然也想每篇都寫,但無奈太多「惡石級」作品,叫我好難下手。所以在這總結下寫點什麼方便我也放便大家。

異國迷路的十字路口: (不寫)
雖然小蘿莉...故事一開始的威力很棒,但不夠持久,過個兩三集就開始悶了,唯有學龍馬說一句:「你還未夠水準」。

魔乳秘劍貼:(我不想被當成變態也不是變態,雖然我有看...)
挺好笑,有夠白痴。可能比「惡石」好看一點。

摇曳百合:(放過我吧)
我應該寫什麼?你來教我寫啊... (拖

神樣dolls:(不寫)
這實這東西好「惡石」一點,就是畫崩。還有,我很喜歡OPw

白兔糖: (在心中)
這都不寫,那不如不要寫博了!看情況會追加漫畫版完食後感~

蘿球社: (沒看很久)
早就說過沒了畫質的動畫版,連看的價值也沒有。

未来都市NO.6: (wtf)
媽,我被婊了。明明我一開始的評價這麼正面。這什麼鬼結局?給我玩蛋去!

BLOOD-C: (不寫)
沒有小櫻﹑小狼或是魔女我真的提不起性趣...

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: (不寫)
小說是有買啦,喜多村是很萌啦,但仍改不了這套是「充數級」的作品。

笨蛋‧測驗‧召唤獸: (有機會)
不知是不是這季完,但我絕對想給機會這套。因為二季進步得多了!

偶像大師: (有機會)
挺特別的作品,一季完的話可以寫寫。

神的記事本: (盡力)
看結局做人。但基於對小倉唯的愛,我盡力令自己想寫吧!

TIGER BUNNY: (寫)
好看,無視有點基的地方,真的很不錯。雖然最後有被婊的感覺,但有二季,好吧,我來!

日常: (寫)
可以寫寫這套的手法。

Sacred Seven: (我實在不想婊原創作品,所以不婊當支持)
全套都是廢話,不必要的東西太多了。連戰鬥都看得不明不白。招式名都沒叫我怎燃?
而且結局接近沒打過...雖然鑽頭是很浪漫啦。

整體來說新番有三套我是非常喜歡,也相當滿意的,第一是白兔糖,第二是命運石之門,第三就是基友英雄傳了。不過,除此之外的基本上想看的就真的所剩無幾...
下季的動畫們!加油吧!

高中生


高中生 | 18th Sep 2011, 3:26 PM | 勞思「動」眾 | (1157 Reads)

明明果凍才是最萌的!

 (閱讀全文)

高中生 | 4th Sep 2011, 9:24 PM | 生活點滴 | (160 Reads)

!這簡潔風格讓大家以為去錯地方吧?放心吧!

只是偶有點想轉轉氣氛而已!

原因?唔...可以說有三份一是新番,有三份一是加國之旅,還有一份是個人的改變。

又是老師教道的善用多媒體時間w

聽著歌看吧!

 (閱讀全文)

高中生 | 1st Sep 2011, 9:05 PM | 生活點滴 | (100 Reads)

11年9月1日,不知不覺就到了最後一年,也到了要準備新開始的一年。

感覺自己好像在無意地逃避去思考一樣,竟然連丁點感慨都沒有,到底是沒有好感慨的事還是因為有多得說不清的事好感慨呢?還是我真的只有我最討厭的笨蛋久明的智商嗎...唔...雖說有同性相拒這一說...

嘛,也罷,反正現在過得不錯就夠了,應該沒錯吧!嗯。

話說最近我的作息時間正常得連我都覺得驚訝,晚上9點就快倒下,深夜3時準時醒來。
但等價交換是我的生活方法超不正常。
每天9時左右洗澡買m記/大家樂早餐,吃完後整天連丁點飢餓感都沒有,但就是瘋狂地想要吸收水份,只吃早餐的生活持續幾天後雖然我沒感到半點不適,但結果因為怕對胃不好也重新開始在每天的正常進食時間吸收能量...其實這是連天都要我減磅嗎?

呃,離題了...不過說回正題也沒啥好說,今天就這樣..吧...(9點當機)(拖

高中生